浮云半书,情暖一世

裴昀,一袭白衣,风流洒脱,胆识过人不靠谱,不正经起来看不见心肺;叶铿然,俊美挺拔,武功高强,不拘言笑太严肃,正经得如同一块花岗岩:就这样性格气质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却并肩而行肝胆相照。

男女之爱,非要说出口方见得彼此心意,兄弟之情,却只需心照不宣你知我知。山一程水一程,这一路走下来,发生了太多匪夷所思又意料之中的故事,每一个故事背后,都藏着不为人知的真相。

天地,有乾坤阴阳之道,人间,有正邪善恶之别,命运,有吉凶幸厄无常,唯有人性却无法一眼洞穿。人性没有非黑即白,所以眼前这世界才五颜六色。有人说橘生淮南则为橘,生淮北则为枳,当命运摧残击打,把人推向绝望,心就会变得冷漠,当生存的空间狭窄到只有扭曲自己才能喘息时,很多人选择活下来,没有对错。文人爱名,商人重利,小老百姓心心念念的就是平安苟活,这些看起来琐碎的欲望,微若飞尘,可又重于高山,可以将最强大的英雄击倒,也可以让最卑弱的生命迸发力量,无论盛世还是残垣,在黑暗中总有一腔孤勇的热血,照亮对信仰执着的坚守,是的,没有人可以被打败,除非你愿意随波逐流。裴昀在我眼中几乎是个完人,我相信有这样的人存在虽然我从未遇见,我相信,所以才会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,心怀温情。我希望你也相信!
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漂亮巫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