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公是小学同学、初中同学、高中同学、大学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小学一年级,我俩就同班,住前后楼,我对他的印象就是整天举着大树杈子和一帮小孩们追来追去到处跑。后来,我和妹妹吃完饭散步,总能看见他站在镜子前梳头(他家住一楼),那时便断定他是个比较自恋的人,其实,初中的男生可能都是如此。高中我们俩前后桌,他整天不好好学习,我很烦,往他凳子上撒粉笔沫,把他和他同桌,另一个不爱学习的男生,给撵跑了。没想到,大学竟然还在一起,只是不同系,我专科,他本科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一直保持着纯洁的同学之谊,实在太熟了,根本没想法。我先毕业一年,在大学所在的那个城市工作,而他还有一年毕业。可能我自己举目无情,住单身宿舍,有时候出去玩,这么一来二去的勾搭上了。但据他交代,我马上要毕业了,他请我吃饭,看到我从楼上一蹦一跳地下来,心里突然觉得:这个女孩挺好嘛。于是,小心脏就动了动,而且当晚失眠了。

      于是,我们就这样地下交往,因为工作的不确定,没敢告诉父母。他大四的这一年,有时间就来我住的地方看我,然后晚上再赶回学校去图书馆看书。有一次大冬天,我俩在寒风中遛弯,他用军大衣裹住我,问我知道他现在什么感觉吗?我故意说不知道,他搂着我说,是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总是有预感的,他毕业回到原籍,报考公务员,考上了。工作就这么定下来。于是,我们开始了两地恋情。我一直不敢告诉我父母,知道他们一定不会同意,就这么僵持了三年,他们还是不同意两地分居的状态。我没法子,私自拿了户口本和老公登记结婚,然后才告诉我父母,我就是这样的人,一旦认定了,就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老公是2000年举办的婚礼。从96年恋爱到现在,已经十八年了。我们一直工作生活在两个城市,幸好两个城市距离不远,我每周五回去,周一大清早赶回来上班。我不用担心他的生活,因为我父母家、他父母家都在一起,而我从小独立惯了,自己一个人住一点问题也没有。所以,对于异地恋的问题,我觉得,只要感情在,不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我们的儿子2003年出生,一家人很幸福。到现在,我依然认为,他是最适合我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2 )

© 漂亮巫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